2015年3月9日 星期一

春臨大地 愛滿人間 ( 我有一群善良的天使 )

春臨大地 愛滿人間

 

我有一群善良的天使 ,

203班都是愛的代言人 ,

我們天天都在傳播愛的種子,

,

正是愛心種子發芽茁壯的時節 ,

讓我們把愛心散播到四週 ,

使真善、美的力量萌發 ,

讓大家都充滿幸福與喜樂 ~ !



我可愛的班級學生們 ,

都是一群真誠善良的好孩子,

跟著我捐助癌症病患 ,

對弱勢家庭捐贈白米 ,

時時抄寫心經勉勵自身 ,

更為世界和平祈求 ,

這群孩子在我心中各個都是模範生 ,

本班 林智瑄 ,

代表班級競選模範生 ,

智瑄成績表現優異 ,

不但功課好又在音樂方面有所天份,

可說是才學兼優 ,

樂於指導同學課業 ,

更擔任本班班長 ,

熱心班際公益活動 ,

是扶助老師的好幫手,

3

203班小天使們的代表 ,

這次代表班級爭取模範榮耀 ,

班上同學全心相挺 ,

杜媽也登台造勢 ,

,

希望大家都能感受本班的熱忱 ,

支持 3 林智瑄 ,

替可愛的203爭光

 

 




支 持 智 瑄
愛 滿 人 間


分 享 歡 樂
分 享 愛


用心把愛傳出去 



愛在心裡 ~ 口要開
把愛大聲說出來!!

 




這群孩子在我心中各個都是愛心模範生 !!





瑄積極參與班級公益


同學分工合作
相 處 融 洽


支持  林智瑄  ,


替可愛的203爭光  , 

凍 蒜   凍  蒜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