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4日 星期日

感 恩 校 長 蒞 臨 本 班 鼓 勵 同 學






適逢9月感恩教師的節日期間 ,
校長身著輕鬆的體育服就像個大家長般地 ,

來到教室給大家一段愛的鼓舞

新任校長 : 先生

以謙遜溫和的治校理念而來,

生而不有 為而不恃

長而不宰 功成而弗居


許校長秉持的教育理念 :

教育是點滴社會工程

你不想做就會找到一個藉口,

你若想做就會找到一個方法。

教化社會是點滴的社會工程 ,
學校的教育如此,
整體的教育改革亦復如此。

許校長 堅持教育的初衷 熱情令人敬佩 ,
校長熱情的分享求學點滴 ,
更期勉學子要常保發憤向上的動力,

學生們都專注地聆聽教導 ;

或許對新任的校長還有陌生敬畏,
杜媽要坦誠照相有點手抖 ,
給校長的紀錄照有點小模糊 ,
在此還是要小小的抱歉 ,
但相信以許校長親切帶校的風格,
未來大家想必會感受得更多的溫馨勉勵 ,

陸興人大家努力一起加油喔 ~ !

再次感恩校長給同學寶貴的一課
孩子受到鼓勵定會更加努力!!







 感恩生命裡的每位老師  ( )

教師可以是父母、家人、學校老師同學、

教練、甚至作家、演講者等,

任何讓我們從未知到已知,

讓我們的人生更豐富美好的,就是師長。

老師,您常陪著我們跑來跑去;

老師,您常唸我們忘東忘西;

老師,您一句話也驚天動地,

我長大後也想像您成為能幫助別人的人。

長大後我才知道:

那間教室,放飛的是希望,守巢的總是您。



那塊黑板,寫下的是真理、擦去的是功利。


那隻粉筆,劃出的是彩虹,灑下的是淚滴。


那張講台,舉起的是別人,奉獻的是自己。

教師節的意義,

在於提醒我們,要時時懷在心上:

感謝親愛的師長們,教導我無窮盡知識,

指引人生迷惘方向,陪伴我長大。

感謝親愛的師長們,一起想生活的苦辣酸甜。

感謝親愛的師長們,

激勵我勇氣和能力,向浩瀚世界飛去。

只要有愛、天天都是情人節;

只要有喜、天天都是我生日;

只要懂得觀功念恩,

天天可以說: 老師 , 我愛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