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7日 星期六

陸興中學 103 學年度 203班 親師座談會



103學年度親師座談會

   本人非常高興這次親師會舉辦的非常成功 , 家長們的熱心參與是本班莫大的福氣 ; 我自從事教職以來 , 向來相信只要用 去帶領班級 , 就能成就最棒的學習環境﹑造就幸福成長的學子 , 雖然歷屆的學生成績表現不盡相同 ,但我自信帶過的孩子在學習的過程中 , 總是本著良善的本心去面對課業﹑生活﹑和校園的人際交流 , 當然身為學生家長 , 最擔心的必定是孩子學業成績的好壞,,
這次有特別提出教學方面幾項寶貴意見的家長 , 我必定會再特別留心加強孩子比較不足的部份, 至於給本班的讚美,我也代表全班虛心接受 ,並感恩你們大力的支持 , 畢竟現今的社會環境不如從前單純 , 孩子的品格好壞,真的需要校方﹑家長與學子本身的相互配合 , 讓我們一同期許更好的學習成績與和樂的教學氣氛能使本班更上層樓 , 隨著歷屆優秀的學長姊腳步漸漸邁向美好未來。

    在此也鄭重的感謝家長能體諒我有時會安排學生抄經祈福﹑訓練靜心 , 必竟有些學生家中信仰並非佛教 , 我也非常尊重各大不同的良善宗教 , -且我相信佛學中的生活智慧與善良及意念與各偉大的宗教並不牴觸 , 當然也歡迎日後各教育課程的師生參與活動時, 同學帶來其他好的宗教理念與故事也能和班上共同分享 , 最後還要謝謝本班這麼多位的小老師 , 你們對於課外的學習活動的認真參與 , 讓我也獲益良多 , 讓我們相互為師為友﹑學思相長 , 當然杜媽還是要嘮叨兩句 : 「常常勉勵自身課業修為 , 時時體恤親師友輩」這才是家長和老師最深的期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