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3日 星期二

話我的這一班( 熱情可愛的同學們請再接再厲 !! )

登出最新3位同學的作品 , 其它的作品也很優秀喔!!
話我的這一班( 熱情可愛的同學們請再接再厲 !! ) 
繼續發表真情的感想,或是點出大家都尚要進步的空間~!




話我的這一班:

透明的罐子裡,裝著滿滿的歡笑與熱情,就好像每天帶著一瓶小小的罐子,到了作文班就把他們拿出來,讓歡笑在我們小小的教室玩耍,有趣的笑話和事情,把我們靜靜的教室變得像遊樂園一樣。

班 上的風雲人物有好多,他們都有特別的優點,有的愛說笑話,讓老師笑嘻嘻我們用熱情把冰塊全部溶化。有的人把詩經背得可以去參加比賽,讓老師好高興,也好訝 異!有的人很文靜,寫出來的作文卻好得像專家,讓老師很感動,我們的作文雖然不是這麼好,但是我們都努力的迎向目標,從不放棄,我們班就像是野花一樣,從 石縫中努力的迎向陽光,不放棄希望,花朵也像陽光一樣燦爛,歡笑也從不停止,我們班是最獨特的一班。



陳直均  話 我 們 這 一 班

    2013
年的我們,傻呼呼地走進陸興中學,

一個個剛上國中的小屁孩們陸陸續續地走進傳說中<杜媽>的班級-103,

大家走進來坐時, 坐在杜媽精心打造的書香教室,

大家近來都充滿書香的味道,安安靜靜地聆聽杜媽的完美教學計畫,

下課時間大家慢慢認識班上的同學,有的高,有的矮,有的胖, 有的瘦,

大家長的完全不一樣,杜媽一個一個慢慢地認識我們,

看著我們慢慢地成長,慢慢轉大人,教學時只有杜媽是最最認真的老師,

只有杜媽永不放棄地一直努 力的教導我們,

教我們怎麼成為一個人人{俄勒}的乖小孩,
讓我們有好的學校讀,有好的品性,

杜媽真的是一個100萬輩子都難遇到的好老師,我們要珍惜這三 年來能有杜媽的
教導,努力上進,不要辜負了杜媽的努力203的同學們,努力向上吧!!!



錢亞沁 話我的這一班

203
跟我相處了一年又2個月,雖然班上的成績並沒有很好,

但是我們總能在生活競賽和才藝比賽中展露頭角,

這些事證明了我們很厲害,

但是卻因為我們的懶讓我們不喜歡念書,所以大家要加油,

一起向美好未來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