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0日 星期四

人人常懷環保心 時時擁抱鄉土情 ( 才藝表演檢討 )



感恩大家的建議 ,
表演不好的地方 ,
 我們會下次加強改進 ;
雖然演出不算完滿 ,
合乎大家的喜愛 ,
 但我們的心意十足 ﹑
                   熱血滿點~!
對於此次203團結合作完成的
      才藝展現 ,老師還是要給予
  無限的肯定與支持 ,
青春無悔 ﹑積極展現 ,
把我們對鄉土的熱情 與
對環境保護的關心~
盡 情 歌 舞  ﹑ 大力宣揚 !!



陸興中學203

 班呼 : 我幹,我幹,我幹勁十足!

           我健,我健,我健壯如牛!

            我贏,我贏,我贏遍天下!

            我操,我操,我操行端正!

            感恩心,陸興情。

            陸 興 最 棒 !

 

乍聽聞我們班這群寶貝的搞怪創意 , 我也深感勁爆“ !!
當初也很擔心這些字眼幹、健、贏、是乎聽似不雅 ,
但聽到同學的創意解釋 , 其實幹勁十足、健壯如牛、
贏遍天下、操行端正 , 確實是正面意境的詞彙 ,
加上中間構思穿插年輕學子喜歡的卡通 ,
如珍珠美人魚、月光仙子等 , 其實有環保和懲惡揚善的概念 ,
既然是要教育孩子們 , 當然希望由他們聽的進心裡的方式來表演 ,
雖然我們班的搞怪展演並沒有獲得獎項肯定,
但相信這群青春無敵的孩子 , 出發點是善意的,
我雖然不善表演 , 但也上台替他們串場打氣 ,
開場發發糖果製造氣氛 , 送上深深的祝福 , 希望升上三年級,

正面臨模擬考壓力下的他們, 能藉此紓壓近來大考緊張的心,

蹦蹦跳跳的活絡一下筋骨 , 也希望各位欣賞的人們,
給予較大的包容 , 感恩你們的批評與指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